後製前       Canon  350D 18-55 KIT




後製後       



這幾天趁著空閒的時間,再網路上看各位高手拍的照片
每張拍的都超棒,忽然看到一個人的BLOG它裡面的風景照片,
都是超美的紫色夕陽照片,而且拿的也跟我一樣是350D!
心理在想,為什麼我都拍不出來呢 一.一"
後來就開啟了後製軟體修阿修,居然就給我修出來了!
而且還蠻簡單的(不到一分鍾),原來美麗的照片都是這樣出來的 一.一"
女主角是我大嫂~~~小我四歲 @.@


雖說如此,自己的拍照還得多多加強,拍起來都跟傻瓜數位拍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