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原諒我移情別戀
最近滿腦子都只有她,她常常陪著我爬山、旅遊
每天晚上只想要單獨的出去吹吹風
每當頭腦不清楚的時候就會想騎她-.-
之前還買適合他的包給她、怕她不夠閃亮還美了些配件讓她閃亮亮
忽略了妳,請諒解!



ㄟ~~扯到哪了我的對象是她拉


::Giant Boulder + 蛋蛋包::

奇怪我怎麼會開始騎腳踏車了呢
這得追溯到六月份

那時候上班忙到分身乏術,又遇到奧客
每天都在趕圖、感圖、上課、加班每天宅在工作室裡


:: Boulder::


一天,晚餐時間到了跟"星魚"借了他的小野狼去吃晚餐
吃完飯後,慢慢的騎著小野狼回到工作室
那時忽然覺得好舒服,很愜意



 ::Made In Taiwan::

可能那時每天都加班熬夜外加接客
整個思緒都混亂了
難得出門
輕輕的享受著微風輕撫


::Boulder+車頭燈::


腦海忽然浮現騎著腳踏車享著微風輕撫的情景
於是想著想著也想到自己工作後幾乎都沒什麼運動了
就這樣
一個月後她就在我家出現了
於是開起了我們的單車生活~~



嘿嘿~~裝神秘

每當頭腦不清楚的時候就會想騎著她
去外面逛逛
邊吹風,邊想著一些事情

雖然上班很累,客戶很盧但只要騎著車去外面吹吹風
想想事情
就不會陷入迷思當中

所以大家來騎車吧~~~別再宅在辦公室裡面沒日沒夜的加班了


------------------------------------------------------------------------------------------------------------------------------


相關文章

有太多魚的痞客

FUJI Newest 1.0 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