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六早上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早起對我來說還真是痛苦的事情
不過今天還是爬起來了
跟工作室的同事們約好的行程
~~~~清水一日遊46KM+~~~~~

早上九點半
出發

我哥跟星魚




哥帶著我的新防風眼鏡
新的眼鏡真的不錯喔
都不會被風沙弄痛眼睛





FISH~~陪我們吃早餐
早起的魚兒已經吃飽了一.一




總路程的四分之一  12.59KM+
車上有得沒的裝備
下坡路段所以還蠻快的32.9KM/h




YA~~到達目的地宣示一下
星魚家屋頂
風景超級棒的



星魚跟魚媽
偷吃偷吃
我要把照片給露西看




速配的兩兄弟

魚哥跟魚弟的車
從這可以看出爸媽的偏心



準備回工作室了~~星魚的防風眼鏡真屌
我哥經過魚媽的洗禮後
準備回工作室了
回去的合影




上坡路段一路被拋在後面一.一
騎得很無奈時
邊騎邊自拍
屌吧~~騎車還自拍




他們等我等的很無聊開始玩起車子了




繼續努力的騎~~~
一路被拋在後面一口一


-----------------------------------------------------------------------------------------------------------------------------------


最後經過路上~~~忽然看到自己斗大的作品

哇~~感動不已
第一次看到自己作品那麼大篇幅
就開始拍阿拍~~
超感動得
李經理做的漂亮吧~~~
自己都覺得漂亮了~~呵呵



這次清水行還不錯
總里程46KM+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太趕了
連打wii的時間都沒有
哥哥看完星盤後馬上又趕回工作室了
沒辦法因為晚上要尾牙
所以只好趕著回工作室
下次要好好的玩一玩多逛幾個景點

這次又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下次要偷偷練
下次才不會跟不上

此外
看到自己的作品
真的好開心
下次在獨立寫一篇幫他們廣告^.^

KY~單車、清水、旅遊、騎車、建築、3D、房地產、預售屋、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