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以來好像沒有一次在總評前把作品就搞定
每次都是在要交的前一刻弄好
在要交的前幾天
總是
沒什麼動力與靈感去作
但到要交的前一刻卻又什麼都擠出來了

這次考研究所的作品集也是
又是慢慢拖慢慢拖
到最後一刻又開始燃燒小宇宙
拚死的在那裡趕
為了作品集又一夜沒睡覺

壞習慣
真是的都已經出社會這麼久了還是沒改善
念個咒好了
壞習慣驅散....壞習慣驅散.....壞習慣驅散

希望今年能改進這個壞習慣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一.一

-------------------------------------------------------------------
今天跟爸媽去了好多地方
發現從小因為他們工作的因素
所以一直都很獨立
不太會依賴別人
跟他們說我要去台北繳交資料
他們就很熱心說要載我去
我一開始是說我還有其他行程
可能不方便
不過他們還是說沒關係他們要去台北玩順便
後來就說好吧
他們都超開心的
但今天去了之後才發現
他們根本沒要做什麼事
只是希望能跟我們多多相處一會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好久沒有這樣在一起吃飯了
謝謝我最愛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