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
一早鬧鍾響起
用迷濛的眼睛看了手機一眼
~~~AM10:15~~~
看完又抱頭就睡
瞇了沒30秒
瞬間從床上跳起來
馬上著裝前往工作室

因為學姐再過年前說大年初五有仁波切要來工作室幫我們祈福
一路上駕車狂飆
進了工作室似乎已經祈福完了
不過幸好他們都還在
-----------------------------------------------------------------------------------------------------------------------------------------------------------



這是他們在祈福的過程
還有照片可以深深感受我也被他們加持了(就讓我沾沾福氣吧~~泣)




這是其中一個喇媽
雖然不知道他在幹麼
不過我想也是祈福的一個過程(不過感覺好像在幫瑞穗鮮乳打廣告~~味全要找他代言可以來跟我接洽喔~哈哈)






左手邊就是傳說中的仁波切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
但仁波切就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領袖魅力
眼神炯炯有神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能當仁波切的原因吧(想必他們在修行時一定相當苦)




最後幸好趕上了
趕上最後的合照
也有被加持的感覺
相信今年會相當順利
小人驅散
哈哈




最後為什麼會拍我工作的電腦螢幕呢
看來很普通

這可是有喇媽們的加持喔
那隻貓原本是我螢幕上的裝飾
蘋果是我桌子上得裝飾
不過喇媽們還蠻有趣的
經過我桌子
就把蘋果掛上去
感覺好像貓釣到魚也釣到蘋果
看來這是我今年螢幕上的裝飾了
畢竟這是喇媽加持過的
呵呵

2008.2.11  大年初五

達賴喇媽,願景數位空間,祈福,密宗,宗教,過年,鼠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