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公主點名的傳播幸福
雖然有點瞎
可是還蠻開心被點到的
為了公主的幸福
我寫了

要幸福喔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只是在剛分手的當下可能沒辦法。還必須在調適一陣子才有辦法當普通朋友。
而且我會給他深深的祝福!



2.最近最鬱悶的事?
遇不到對的人、工作上一直沒有進展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俗辣,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默默付出關心,還有努力耍白痴!
希望他能多跟我互吐心聲!


4.另一半或曾經的另一半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很感動或體貼?(公主修改題)
曾經某位女朋友,跟他在愛河散步的時候他對我說有沒有比較沒壓力了!
我:??

她:你沒發現我沒穿高跟鞋嗎

我蠻感動的,因為我不高!而她相當漂亮相當搶眼!
她穿高跟鞋會比我高,而她特地為了我不穿高跟鞋,我很開心
她又說她很喜歡現在這樣,因為很舒服自在!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朋友、工作、我愛過的人與喜歡過我的人
大家都要幸福喔!
珍惜眼前的幸福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同時最幸福
(被我愛最幸福拉~~哈哈)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可以永久的幸福



8.你的夢想是什麼?
事業上慢慢嶄露頭角!朋友們工作順利,與幸福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給她最厚實的肩膀
給她傻傻的愛
一起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能有一隻小叮噹應該比較實用
這樣她可以拿很多道具幫我把妹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通常都還蠻快的,因為我不太愛吵架的感覺
都會自己去秀秀對方,只是通常吃力不討好一.一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單身,但會讓我欣賞的人除了外表以外
我很欣賞孝順、節儉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
以前那最純純的愛的時光
很傻很純感覺很甜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跟一個當時有男朋友的人交往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生活與物質都不會匱乏,跟另一半一起吃喝玩樂耍白痴^.^
等找到再說吧!在這之前會努力的讓自己在工作舞台發光發熱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好像都去過了
比較想的是跟另一半一起自助旅行玩遍各個國家
吃遍世界各國的美食
趕快出現吧,我們一起去!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之前曾想過住紐西蘭或加拿大(但只要跟另一半開開心心的住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18.最討厭的事情?
工作上一直沒有太大的進步、分手、去買便當的時候別再叫我小姐了一口一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不擅長表達自己、外表很像小孩子



20.最懷念的年代?
我好像才二十幾歲沒有很多年代可以懷念
但我特別懷念學生時期
好開心沒有太多憂慮


大家都要幸福喔


-------------------------------------------------------------------------------------------------

最近剛從墾丁回來
變成小黑人了
而且嘴還破得很慘一.一
過幾天在po這次旅遊的過程照片給大家看喔
大家就在忍耐幾天吧
我還蠻會拖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