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剛回來時
我們不是過的開開心心的


一起回憶了許多地方
假日一到就膩在一起
儘管我爸如何的反對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在一起


不知為什麼又開始漸漸少見面了
妳說
你要忙著考試
兩年了妳都還沒考到壓力很大


我能體諒
我只希望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就好
就連這小小希望也不行
妳說
等妳考到了就會回來


我沒說話了
從此我開始變得安靜
我的世界沒有話語


前幾天
妳說
載我去考試好不好
我還是答應了
對於妳
我什麼都會做的


過幾天
妳又打電話來
妳說
不用載我去
我訝異


妳安靜了很久
妳說
妳考到了


我超開心的
因為妳真的苦了很久
承受的壓力也相當的大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滿腦子想著就是該如何幫妳慶祝
因為妳說過
考到就可以見面了
買了紅酒
準備幫她好好慶祝


或許我多想了
一個人在唱著獨角戲
傻傻的一直相信著妳考到就會回來的


恭喜妳
真的
妳不該苦這麼久的
相信妳未來的生活會多采多姿的


我會繼續待在我安靜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