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HOTEL ONE的餐廳拍的


我們家牛屎魚最近在忙於畢業紀念冊的排版
看他每天超認真的在耍白痴工作
相較於我就認真多了
現在我是工作室最米蟲的一.一"

牛屎魚就排了很多版面給客戶挑選
以牛屎魚的功力
當然很快速的合成出很多超美的版型


奇怪那個人好像很眼熟ㄟ好像在這看


還真科技阿


最後客戶選出最上面那張當底板
牛屎魚很開心因為不用再改來改去了
我也很開心


(旁人)關你屁事阿
因為那個底板的照片是~~~我拍的我拍的我拍的我拍的
厚厚~~~超開心的拉
看來我攝影的天分慢慢被發掘了
在工作室狂叫~~~活像隻發春的公狗
啦啦啦


不過說實在的那張照片真的很不起眼
還是因為有我的拍照技術牛屎魚的裝飾點綴
才讓那張照片看起來那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