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來場景轉換到汽車旅館
這是我第二次去汽車旅館(羞)
羞~~羞屁阿又不是跟女朋友去一.一
好拉扯開了接下來來看第二個場景吧






因為已經事先跟這裡說過我們要拍片
所以我們第一次可以正大光明用走的進去
印象中上一次拍片我跟大坨躲在後車廂
有種被綁架的感覺
這次可以用走的進去看來拉拉葛導演的名氣越來越大了
禮遇也越來越不同了





小弼臉有點不爽

小弼說:他剛剛看到一台車開出去裡面是個糟老頭
         然後坐在旁邊的女生超正一.一

小弼又說:我以後要努力賺錢(哩~~~原來賺錢的原動力是這樣)
               然後就一直狂哭餓說剛剛那女的超正的拉






我們在入口停車處等了很久
女主角趁機會先上妝
奇怪為什麼等這麼久呢
然後看著清潔人員忙進忙出
可能上一對太激烈了(羞)





進到汽車旅館裡面
由於太有氣氛了
而女主角又在忙於上妝
小弼有點情不自禁的環抱小喬
小弼真的是長大了一.一
好樣的






我也很無聊到處東拍西拍的
旅館內還真漂亮
女生看到這麼漂亮的室內應該會開始幻想起自己是公主
然後整個很幸福
其實這是男生的目的
還不就想嘿秀而已
讓我回想起剛剛那糟老頭蹂躪那個很正的女生一.一




小弼也很無聊
就說那我們來玩扮屍體遊戲吧
小新看太多喔
我還命案現場勒




小喬也拉我過去說要拍照
當然也是不免俗的要玩一下扮屍體遊戲





耍心機~~~明明是扮屍體還擺啥POSE




還蠻像相機廣告的海報~~~嘻嘻




吃飯去~~~~等等回來再補完
ㄎㄎ


吃飽回來嚕
接著繼續來


這個打版似乎陪了我們三四年了
每次都說要換電子式的
看來還是自己做的打版最有感情啦





很誇張的假睫毛還有很誇張的眼妝
不過我還是喜歡淡妝
女生淡妝相當好看
太濃就有點過了
不過這是拍片我們要為藝術做點犧牲的





這可不是男男戀喔
這是拉拉葛導演也要為藝術犧牲
他覺得小弼的褲子不是很上鏡頭
於是犧牲了把自己的牛仔褲借給小弼
當場就脫了起來

但看到小弼性感的腿毛
還是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哈哈




終於都差不多了剩下綁頭髮
女主角有點害羞所以用外套蓋住腳
裡面是超短的短褲




剛化完妝
但看得出來有點累了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而我們卻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
呵呵




拉拉葛導演拍攝中
我也在努力的拍攝中
(可惜沒拍到大家想看的~~~嘻嘻)





場記
印象中以前那個打版都是我在弄得
那個叫做場記
把一些鏡頭、時間、地點、拍了幾次都要詳細的記錄下來
場記也是很辛苦的






反光板
男主角也來幫忙拿反光板
一般來說有時候在拍攝時(不管攝影還是拍照都一樣)
背光的地方會相當的暗會讓主角看起來不跳畫面也不好看
這時候可以借助反光板來幫忙補光
我們還是使用廉價的反光板
不過便宜歸便宜還是很好用的拉





框景

攝影的手法也很多
上面的方式就叫框景
用場景中的物體(在前)把你想要拍攝的主要物體(在後)框住
這樣前面的物體會變得很散很糊
那重點就被框出來了
這叫框景
很好用的一些小技巧
雖然沒拍得很好一.一






牛屎魚再趕案子
所以比較晚來
在看拉拉葛導演畫的腳本






來了不免俗也要白痴一下才可以
可以看到片場相當凌亂






牛屎魚跟小弼在比大小
我想這是在反應一些心理不滿足的地方
就會拿出來比較
看得出來小弼比較不滿足
小弼別難過妳的外表很好騙到妹的
ㄎㄎ




化完妝很閒的造型師
他是妹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索取資料一.一")
肚子很餓在狂吃東西






OL妝扮
我想這是許多男性的幻想
該死的日本A片一.一





終於拍攝完畢
準備要離開了
而且也被旅館催促還剩30分鍾(我想這應該是在提醒裡面的人要要趕快喔還有在一次的機會)
大家急急忙忙的在收拾東西





離開時已經快三點了
呼呼~~~好累
大家都還沒吃午餐呢
所以小弼帶的零食就大受歡迎
我也吃了不少小熊餅乾
跟好久沒吃的零食
拍片似乎都這樣用餐都不會準時的
準備開車前玩下一個場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