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令人害羞的汽車旅館的場景後
我們很快的移師到了狗狗的場景
這隻狗叫奶油
一個很白目又很過動的狗

基本上我還蠻害怕狗的
加上又那麼過動的狗
另我更加害怕
還是貓比較可愛




女主角又開始化妝了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努力把那隻過動的狗精力消耗光
這樣他才會乖乖的待在女主角旁邊





小弼開始訟起了經文
然後又開始打坐
只希望那隻狗能被感化一起靜下心來
不過看來是沒什麼用
那隻狗準備要去舔小弼的耳朵
看來那隻狗的主人平常最愛的就是舔耳吧
ㄏㄏ





拉拉葛導演也親自下去消耗狗的體力
第一次看到那麼精力旺盛的狗一.一





小喬很可憐
除了要當場記以外
還要幫忙女主角先試鏡看鏡頭o不ok
這時候狗似乎有點乖了
看來經歷了幾個人輪流消耗體力
還是有差的




最後終於換女主角上了
狗也體力耗盡
終於肯乖乖的坐下來了








接下來我們到了咖啡廳
這間超漂亮的
跟我想像中的咖啡廳完全不一樣
整個很舒服







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主角再幹麼
當然是繼續的化妝綁頭髮



可以看到女主角眼皮一次比一次還低
化妝師本來也很有精神
眼皮也快照不住了
我還蠻喜歡最後的這個妝
因為蠻適合女主角的




拉拉葛導演再跟我們講
等等要怎麼樣扮路人





我跟導演再扮路人
難得可以入鏡
居然是路人一口一"







咖啡廳最後一個鏡頭
終於弄完了





辛苦了那麼久
當然要來一杯咖啡好好犒賞大家
以後有空來這邊上班好了
氣氛好咖啡也不賴喝還有無線網路
根本就是我們上班的最好去處





最後我們到新光三越
一夥人沖沖的再趕路
因為天快暗了
這時好像快四點半五點了




大家都超開心的拍玩後就結束了
他們手上的袋子
都是空袋子
真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天黑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從一大早拍到晚上
還真累



這個分鏡拍玩後我就離開了
其實我也還蠻想跟著後續的行程
因為之後他們要去吃大餐一.一
可是我不得不離開了

因為我明天一大早還要考試
所以那天晚上要先趕去台北
只好先行離開
我也想吃大餐阿(其實是想跟女主角聊天拍照)ㄎㄎ


呼呼~~~終於把最終篇寫完了
好累
發現自己文筆很爛
且根本不太會寫
大家就看看笑笑吧
呼~~~拍片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好玩
下次要拍~~~再看有沒有人要跟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