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6日
心情相當緊張
因為今天是研究所初試成績單出爐的日子
整天上起班來心神不寧

中午的時候email出現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九十七學年度碩士班招生初試成績通知單

抱著不安的心情去把信件打開

-------------------------------------------------------------------------------------------------

准考證號:510300036
考生姓名:林煜棠
系所組別:設計研究所碩士班丙組
結    果:未達合於口試標準


阿阿阿~~~晴天霹靂阿
雖說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但收到信時還蠻難過的

而且加上大家都那麼努力的幫我加油
特別是 橘子 還特地為我畫了
這兩隻可愛的橘子來幫我加油


你們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而且相當的感動

只是小弟不才
自己太不自量力
所以沒能夠通過初選


不過沒關西
我不會被這打敗的
我做任何事情一直都不是特別順利
早已經習慣了
向來我也要比大家都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心思
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愛情如此
學業如此
工作也如此

這些我想只要努力付出會得到回報的
只是我付出的還不夠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年就努力拚事業吧
明年繼續努力
衝阿

唉~~還是很失落
卻沒地方可以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