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日期:    西元1981年11月17日
靈  數:    27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的理想,計劃未來人生的藍圖,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的想像中,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的時候,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因為人類都很壞,想要把人類淹死,可是牠選定一個叫諾亞的人留下來,諾亞藉由神的助力,背負著神聖的使命,乘坐方舟,將世界僅存的動物安全帶到高山,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
        你的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比如在健康方面、家庭或經濟方面的問題,因此你的內心承受著強烈的孤獨與無力感,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擁有異於常人的才能與魅力,卻又難以讓周遭的人理解,因此必需付出很多,並忍受著眾人的不理解,才能換來最後的成功。
        你的生命目標是開發一些讓自己能獲得成長,或者與人一起完成有理想性的事情。由於你的人生本質裡充滿著關懷、熱情,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因此從幼年時期、青少年時期開始,你就會想到很多與人生相關的問題,但是你必須經過一段很長的歷程,磨掉你心中的執著和個性,一直到思想成熟以後,才會了解自己的個性,而慢慢地看見清澈的心靈,漸漸明白自己需求的生命境界,和值得努力追求的東西,你的人生才會穩定安靜下來,潛心在心靈的修為上,並開始感覺到尋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你很重視和伴侶間的心靈交流,往往會堅持找到人生中的靈魂伴侶,才會結婚,因此晚婚的機率很大。在職業上,你也會偏向服務性質的工作,以發揮自己關懷、熱心的本能。
        你的性格特徵是情,也就是遇到事情會很狂熱,一頭栽入,但是對事物有選擇性,有興趣的事情會去做,沒有興趣的就不管。
        你的優點是擁有熱情的精神,肯為對方奉獻,缺點則是常常無法掌控自己的行為,以及強烈的自我意念,尤其是跟對方有衝突的時候,因為無法掌控自己,自己的某些意念常會突然的冒出來,使得事態變得更嚴重。
        你的潛能在於溝通協調,雖然你所講的道理自己不一定做得到,可是會幫助別人釐清問題的癥結。你在人生運勢上,經常會面對並解決許多人際關係上的事物,由於你的應變能力極佳,並富有強烈的服務精神,非常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微妙的道理,以及如何達到平衡性,所以能夠幫助別人做協調工作,適合從事公司人事方面的工作。


-------------------------------------------------------------------------------------------------------------------------------------------------------------------------------------------------------------

最近在愛奔跑的人FISH 看到他們在算這個生命靈數
我覺得或許準~~~或許不準
生命的東西我覺得自己能夠改變與掌握
或許許多事情早已命中注定
但我相信只要付出跟努力就能夠改變會遭遇的事情

如果有個算命師跟妳說
你這輩子也賺不到錢
一輩子都"撿角"
那就不用付出了嗎就不用賺錢了嗎

我覺得自己運很不好
能力也很差
怎麼努力都比不贏人家
因為我並不是天才
也沒外貌可以讓人家覺得你很有料
但我付出了
我覺得老天對我也不錯
會適時的回饋給我


所以大家有興趣也一起來玩玩吧
這裡

不過我分數好低阿一.一
算了~~~也沒考高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