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政治人物跟廣大的綠色團體都在提倡節能減碳
包括吃素可以減碳
不穿西裝打領帶也可以減少冷氣的用量來節能減碳
當然小弟我也是提倡節能減碳的拉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能不提倡呢


在這邊教大家一個不用瓦斯爐就做爆米花的方法
這真的屌到爆掉了
大家以後還是少用點手機,不然我看哪天頭也爆開了

屌吧~~~我還蠻想玩的ㄟ~~~~
目前這邊只有我跟星魚的首機在徵求兩隻
一起提倡減碳運動喔
XDDDD



下次我們這群格友也來一起節能減碳
吃素我想我應該辦不到
不過我可以憋住不放屁(我想這應該也可以減碳吧)
還有哪天大家相約不呼吸十分鍾(挖~~可以省掉十分鍾的二氧化碳ㄟ)
這不錯吧

這就是愛地球拉~~~你說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