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比賽這種東西
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參加
因為很多因素
就很像卡到陰似的
無論如何都很賽

這是去年參加的數位內容產品獎


雖然說入圍即使肯定
所以入圍了就應該謝天謝地了
我也很開心能夠入圍
不過呢去複審的時候感覺好像跟本沒有我們這個類別的獎項
評審也都隨意聽聽就跳過了一.一"
那幹嘛還有有個建築類(參加的幾乎都沒有)
所以就只有入圍而已
--------------------------------------------------------------------------------------------------------------------------------------------------





再來是是這個
這是巨匠電腦辦的講師盃比賽
當然我也很不想參加因為我知道結果一定是那樣的
只是背主任逼得一定要參加
跟建設公司的經理與建築師事務所的總監先知會一下後
就拿一個曾經做過的作品就去比賽了




時間過了很久
忽然看到信箱
恭喜老師通過第一階段的審查
請準備第二階段的審查資料
這不讓我意外,因為東西好阿怎麼可能沒辦法通過初賽


到了第二階段的複審
我是倒數第二個上台報告的
看了前面幾個(完全不是對手)
換我上台介紹我的作品
當然是讓下面的評審跟老師們瞠目結舌(這多說的嘛)
審查完後雖然跟其他老師的差距很大
但我還是平常心看待
因為我知道自己帶賽的命運始終如此

又過了許久
又接到來信通知
恭喜老師獲講師盃 創意設計達人 建築組 第二名
哈~~這我不意外~~~因為向來都是如此
於是就登入講師專區



看見得獎名單
第一名 從缺
第二名 彰化曉陽-林煜棠 (棠還給我打錯)


蝦米~~~從缺從缺從缺
寧願從缺也不願給我得一下獎項
這夠賽了吧
哈哈~~~~習慣了~~~~
帶賽二十幾年早以麻痺了拉ㄏㄏ
現在都能很愜意的看待這種事情了
不過這也代表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人家才不願意肯定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囉~~


以上是小弟的魔咒故事
唉~~
看來此時此刻只有大叔最懂我的心情了
啥~~不知道大叔
看一下【大叔魔咒】這篇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