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某個格友 說我長的像盧廣仲
咦~~盧廣仲是誰阿

於是就上google去查詢盧廣仲
哈長的長的超有喜感的
然後發現原來前幾天跟有太多魚看的台灣vitas的影片那個人
就是盧廣仲而且才知道他是歌星
難怪唱搞笑的都唱那麼好聽

這張就是被疑似為盧廣仲的照片(我想應該只有眼鏡像吧哈哈)




回歸正傳
關於我長的像誰
在高中常被人長的像吳宗憲(這個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那時候超黑的
而且超常被誤認為原住民一.一

然後在一年前被人說像納豆(這個更開心不起來)
然後某某電腦補習班跟學員介紹我
都說我是納豆老師一.一"
真讓人哭笑不得

最近被人說像林宥嘉(嗯嗯~~這個勉強接受啦)
可能都有一個嘟嘟嘴
而且還有一個學生很可愛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你可以往林宥嘉的路線下去裝扮
這樣會很受歡迎喔一.一 (本來就很受歡迎了)



不過像自己就好了啦

大家也來聊聊被人家說過像誰呢

好啦~~我承認我寫這篇是來應付教稿用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