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電話響起
原來是我爸叫我起床上課(他感應的還真準連我睡過頭都知道)
我用迷濛的雙眼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7:40分
揉一揉眼睛
蝦米7:40分
瞬間從床上驚醒
以最快的速度著裝(我想應該比當兵時還快吧)
約莫一分鐘後全部整裝出門了

奇怪為何如此慌張呢
因為7:53分的火車
如果錯過了就要很歹命的開車到斗六了

於是我在文心路上狂奔
時數破百的趕到火車站(還好早上沒什麼車)
哇~~原來從我們工作室到火車站原來只要短短的8分鐘就到了


到了閘道前
柵欄緩緩落下
叮咚叮咚聲一直環繞在身旁
那時望了一下車上的時間7:51分(心想呼~~~還有兩分鐘還好)
而且來車也是對向車道的心想終於趕上了

當對向車離去後我要做的那班車也緩緩駛入
我心想ㄘㄨㄚˋ賽
不會真的要開車到斗六吧我明明就趕上了
這該死的閘道

當我那一班車一過閘道便緩緩升起
我猶如舒馬克般的直線加速急轉過彎(當時覺得若有評審在旁邊應該會給我相當高的評價)
偏偏車位幾乎都被停光了
只剩離車站最遠處還有一個車位
我也表現出技術高超的停車技巧(完全不需要倒車入庫)直接右彎就停好了
相信周遭的旁人應該很想詢問我到底是在哪裡學開車的


接下來又以超越美國短跑選手蓋伊的速度奔向火車站
如果當初在學校能以這種速度跑百米運動會冠軍我想應該是我吧

在奔向火車站入口時
看到車子門還開著不過發出逼~~~逼~~~的準備關門聲音
我又加足了尾勁往前奔
連票也沒買
也完全忽視收票員的存在


當我飛身進入車廂門也在我身體剛進入一半時準備關上
當腳碰到地時門就關上了
我感受到旁人想起身歡呼的神情
我那猶如不可能的任務般的飛身入車廂
只差沒在地上滾一圈

從來沒有趕車趕得那麼誇張過
喘到一個爆掉
然後很謙虛的離開奧運會會場車廂
很歹命的去找站務人員補票
站務人員還對我說
他工作這麼多年還沒看過像我如此矯健的身手
這在我趕火車經歷上又刷新了歷史新紀錄

當然這個後果就是隔天一睡醒整個身體腰痠背痛
猶如激烈運動完隔天廢掉的樣子


-----------------------------------------------------------------------------------------------------------------------
PS.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很想跟我聊天,不過上禮拜地獄週忙到爆掉
所以又拖了很久沒更新了,不過之後更新步調可能會更慢
因為夭壽忙的拉~.~
所以大家別太想我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