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星期日上課
我上了火車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睡覺

而經歷上述的0.5秒飛進火車車廂後
坐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頭後面不是窗戶
可以讓頭很舒適的躺在板子上

正當一切準備就緒後準備來去找我的周公
瞇上眼睛後約莫五分鐘
耳邊傳來一個男性的聲音
不爭氣的耳朵還是張的很大在偷聽著

男:今年幾歲阿
女:18歲(尷尬貌)

男:這麼年輕阿,準備考大學了嗎
女:已經考完了


心想哇~~搭訕ㄟ
而眼睛也開始不爭氣的張開了(因為想看看那個女的)
張開眼睛後望過去映入眼簾
居然是一個禿頭老阿伯約莫五十來歲了(死糟老頭)

變態禿頭男持續搭訕中

禿頭男:那不就放暑假了
女:是阿

禿頭男:那有機會我帶你去吃飯..逛街..看個電影如何
女:很小聲的說嗯(低頭尷尬貌)

禿頭男:你現在還小應該多見見世面...我請妳吃好吃的  (死老頭這樣把的到我頭給你)
女:禮貌性的點點頭(我想她心裡因該覺得很衰吧,要是我把就好了XDD)

禿頭男:我看晚上好了,晚上比較多好吃的店    (一"一   ←這是我的表情,一直聯想到某些片子的情節)
女:痾~~~不用了謝謝

禿頭男:這樣不行啦,要多看一些外面的世界,都快大學了(案~~怎麼我翻譯起來像是叔叔教你一些特別的喔)
禿頭男:從皮夾拿出名片,這是我名片!我平常很忙(靠這不是我的台詞)  晚上在打給我 (每次都提到晚上這太明顯了吧)
禿頭男:那我要怎麼跟妳聯繫,不然妳留手機給我好了我有空時再跟你聯絡(自己還準備筆跟紙遞給女生)
女:很客氣的寫給他


看得出來禿頭男大喜於是乎又開始追問下去(這真是太屌了,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學生妹:從包包拿起耳機(這太聰明了,幹的好)
禿頭男:你坐到那站
學生妹:戴上耳機說  "彰化"

禿頭男:我到員林,還是你等等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學生妹:..........
學生妹:我等等要打工,很忙

禿頭男:幹嘛打工,應該趁現在多玩阿,我會請你吃飯不用擔心(案在白爛一點阿沒看出人家在拒絕你了喔)
學生妹:............

禿頭男:跟我當朋友好不好,我會帶你去吃飯逛街(我都快要一拳揮過去了)
學生妹:依舊尷尬貌

彰化站快到了~~車廂內發出廣播聲

學生妹站起來準備下車
禿頭男:那再打電話給我喔

學生妹下車沒多久,只見禿頭男拿手機打著簡訊,又過沒多久又拿起手機撥起電話(但似乎沒人接)
實在很想跟他說~~~拜託也不看看自己長得如何
不過實在也苦了他拉
長的一臉猥瑣貌又禿頭
又不像我長的貌似林宥嘉般的帥氣,連在火車上睡覺睡的歪嘴流口水都可以感受到旁邊的女生想認識我的樣子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在搭訕,只是那個男方是個糟老頭
真是太有種了

禿頭男下車後,我當然又瞇上眼睛睡到斗六!
發現自己還蠻愛坐火車的
因為坐火車可以猜想別人在想什麼,有睡覺的,有情侶親親我我,也有媽媽罵小孩,也可以在上面短暫的逃離工作的壓力
還蠻有趣的
我想這是我趕火車唯一的樂趣吧

9:16分
依舊準時到站
睡眼惺忪的步向補習班
不知道今天跟她會不會有更多的互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