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邀請函

咳~~咳~~

我要來發表第一屆大胃王得獎感言了

雖然事隔很久 = =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大家都在期盼我出來發表得獎感言

稍微介紹一下這次參賽人員吧

政府大人

他是我們的王牌設計師

若是沒有他那股傻勁我想大胃王杯也不會產生(明知道會輸還參加)

 

 

有太多魚

一直看著美女圖流口水

可能就是這樣看太飽了所以得了最後一名

本來還是為強敵的

 

 

小色

這次的隱藏人物

看到他覺得這次應該沒什麼勝算了

因為他是傳說中的海軍陸戰隊內

 

 

 

再來就是我

不用說當然鐵定贏了阿(不過這似乎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胖了好多= =

 

 

 

這是吃到最後大家都快罩不住了

所以表情都很

 

 

 

當然疊疊樂的傳統一定要有的拉

 

 

最後幫向上水餃打一下廣告

水餃一顆兩塊喔

超好吃的

在那邊辦大胃王比賽老闆還會招待內

真的是很不錯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相信廣大的辣雞迷都很失落

最近案子告一段落

我會再積極PO文章的^^

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