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不好意思的又擊敗眾多對手榮登懶人王的寶座

最近真的懶到極致了

一在的拖稿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都快長草了

呼呼~~~對我百萬辣雞迷真是不好意思

百萬網友們我有感受到你們的呼喚

於是又提起勁來寫部落格了

特別是香香咪,魚頭,大嬸,小熊,魚仔,公主,吉利,小波肥....還有太多不及備載的粉絲們

 

 

說實在的太久沒寫~~~一提起筆來卻完全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然後看著FISH明明就沒什麼時間睡覺

卻還積極著寫著網誌

辣小雞我還真是汗顏阿 = =

 

來寫一個朋友好了

去年

我們公司的人都開始在瘋腳踏車而且引領風潮的人居然是我ㄟ

然後換我哥也去買腳踏車時我們認識了這個大朋友

FUJI單車模式003.JPG

他叫高阿丹(爸媽取名子還真不認真阿)不過還蠻酷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真的很不會賣腳踏車

從他身上你無法得到購物的快感

一個朋友也因為跟他交談過後就不想買車了

 

不過我跟FISH還蠻喜歡他的

跟一般的商人不一樣

很誠懇的給你建議

不會一直推銷東推銷西的

不斷洗腦著頂級車子

而是很中懇的建議

 

FUJI單車模式001.JPG

FUJI單車模式002.JPG

這是哥哥去年剛買的新車FUJI NEWEST1.0 跟太多魚是同一款呢

 

 

FUJI單車模式005.JPG

我可愛的T3那時騎去嘉義

因為下雨煞車磨到都沒了

阿丹幫我換煞車皮

 

FUJI單車模式004.JPG

很細心的跟我們講解車子要注意的地方

 

 

常常跟太多魚無聊就去他那邊坐坐

看看有沒有新玩具

聊聊MAC(阿丹本身也是蘋果的愛用者)聊聊單車..聊聊生活方式

就像店裡的座右銘

Train hard. Go fast. Live well.

一個還蠻有趣的老闆

 

單車模式在論壇上評價也相當兩極

喜歡的就會很喜歡~~就像我們一樣

但不喜歡的也抨擊的相當徹底

 

本身是車手的阿丹

會給你最好的建議

一直不斷強調車子買來要多騎

不是為了炫耀有多好的變速車子的等級有多高


不太會說了

若有興趣就去他店裡逛逛走走

 

最後提倡大家要多運動ㄟ(雖然我都沒在運動)

而且越運動越胖的成果

所以大家一起來運動~~~為會像我一樣越來越有份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