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7點55分)

電話就來了

JEFF:ㄟ~~~該起床囉

我:什麼??

JEFF:     ~!@#$      彰基開會阿,我已經快到囉

我:喔對喔~~馬上跳起來用我當兵特訓的三分鐘著裝完畢

 

於是我們兩個就睡眼惺忪的開著車到了彰化基督教醫院

喔~~沒想到中彰那麼快就到彰化了我們居然還早到了20分鐘

於是我們就先去吃個早餐(素食的喔)

 

吃完後我們就進去彰基的某個單位準備進行議價的會議

彰化基督教醫院-01.JPG

JEFF正在填寫著標單

但卻完全摸不著頭緒該寫多少錢

當背景的當然就是一同競標的廠商

 

彰化基督教醫院-02.JPG

JEFF:ㄟ~~LUCKY到底要報多少阿

我:你決定就好Zzzz

 

彰化基督教醫院-03.JPG

JEFF又落入沉思中

開始寫著他的標單

他的字還真好看阿(雖然比我差一點)

 

之後廠商就分批被叫進去會議是談論報價

我們運氣很好是最後一組

在議價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雖然也被砍的體無完膚

 

在議價當中他們也提出一些關於結案時間與一些需求

我們題的結案時間為四個月

他們卻說三個月就要結案

JEFF:好吧那到時候開一些保肝藥給我們吧這樣應該可以如期完工

我:不然住院的時候不要收我們錢好了我們吊著點滴做應該可以如期完工

院方:笑翻

ㄎㄎ

-----------------------------------------------------------------------------------------------------------------------------------

 

 

接著

彰化基督教醫院議價的會議結束後

我們便驅車去彰化師範大學

補拍攝一些我們缺的畫面

彰化師範大學-01.JPG

諮詢組

JEFF充當男主角

恩~~~妹還不錯ㄎㄎ

 

 

 

彰化師範大學-03.JPG

上二樓前我們兩個又開始猜拳

看是誰要當男主角

JEFF又輸了

所以還是他繼續當男主角

到了二樓我後悔了

妹更正~.~

輸了不是要逞罰嗎

 

 

彰化師範大學-02.JPG

阿阿阿

我不依我不依

 

不管~~~下一個樓層換我要當男主角

JEFF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很開心的往三樓走去

 

 

彰化師範大學-04.JPG

~.~

好啦

一人一種命

當然還是要認真的工作

如果早二十年遇見他應該會更開心點

 

 

其實工作還蠻有趣的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遇見各式各樣的客戶

每個案子都會學到新的東西遇到新的妹

邊工作邊玩樂

也是一種新的生活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