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邊懺悔一下

自從工作以來整個就變成工作狂

忽略了很多事物

包括我的親人、朋友們

不是故意冷落你們大家的,或許有讓你們感覺到不好受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內

 

本來就很脫線了,在外加上腦容量不大

所以能記得的事物就很少

常常忘東忘西的

不過我相信我的好朋友們會懂我的

 

這幾天忽然有個朋友用SKYPE跟我講話

說我都沒把他們放在心裡,看破了要把我列入黑名單

其實心還蠻難過的

 

前一陣子工作也忙,上課也忙

每天都要工作沒有任何的假日

到有空的時候都晚上或凌晨了

很多朋友們的婚禮都沒辦法到場,真的很對不起

朋友們約吃飯同學會等都跟上課衝到又沒辦法跟到

我心裡真的很掛記著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特別是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小嫻、號呆、嘉如跟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對我那麼體諒

我一定會交出一個好的成績單給大家的!

 

還有這幾年來願意跟我一起打拼的朋友們

這幾年來真的辛苦了

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

一起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案子

都讓我們不斷的茁壯與成長

也設計出許多別人沒辦法做出來的作品

或許沒讓你們溫飽

但大家慢慢注意到我們了

這都是大家的功勞

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我們目前的成績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

往後我們在一起為我們的理想跟目標打拼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