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ads.jpg

從無名換到痞客也有一陣子了

算一算好像使用十個月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我們家牛屎魚

因為他開始玩部落格

所以我們大家都開始紛紛又開始回籠

而且也紛紛跳槽至痞客邦

我想痞客邦應該要頒給牛屎魚最佳推銷員獎

因為他拉了不少客人近來雖然似乎沒辦個人買vip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堅持不放廣告

不過我為了大家的荷包

於是身先士卒的幫大家測試google adsense的真實性

看看是不是真的會寄支票過來(股溝大神我不是故意冒犯你的)

 

 

經過了嚴謹的公測

也感謝大家賞臉參與如此盛大的公測

公測總人數三萬多人

看來似乎直逼魔獸世界的規模

長達十個月的公測期

 

 

有一天雞爸打電話來了

雞爸說:你有接國外的案子喔,有一張國外來的支票

我:國外???有嗎(雖然說司諾奇是國際型的大公司不過業務目前只鎖定在台灣還沒發展到國外阿)

雞爸說:上面有看到股溝

我:股溝 一.一   喔喔!這時才回神過來!

我:喔~~那是我玩部落格的錢拉

雞爸:玩部落格還有錢賺喔

我:黑阿~~~回去在告訴你

 

於是就這樣我收到了google adsense的廣告費用了

107.84美元

約新台幣3556

雖然沒有很多但不無少補

但等於有一張消費券

可以免費玩痞客vip了內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崁些廣告到自己部落格

一起加入全世界最大的老鼠會

想買點奢侈品、做公益、買部落格vip都可以靠他囉

 

 

公測的這段時間

認識了很多朋有

雖然彼此都沒見過面

但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喔

儘管我在忙

久久都沒更新部落格

大家也都沒忘記要來我這踏踏

真的揪感心的拉

不過我都有在關心大家每天做的蠢事喔

^.^

希望哪天彼此沒見過面的你我

能夠有那麼一天可以聚一聚

應該會很有趣

 

 

還有還有這不是炫耀文喔

( ̄︶ ̄)/不是炫耀文!!

( ̄︶ ̄)/不是炫耀文!!

( ̄︶ ̄)/不是炫耀文!!

 

丁丁才會寫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