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爆紅~~~
接客接不完
已經預約到11月了
要預約我的請排隊喔
只剩星期日可以休假了@.@
不過也好
操死我吧
賺錢~~也可以順便忘了些不想去記的東西!


今天快下班時
她打電話來
蠻開心的,用著心情很好的語氣與他講話
講完後心情頗差 >.<
以往妳還會向我吐吐苦水、想看看我、向我耍任性

而現在呢
我是誰
不是你的寶寶嗎
難道寶寶只是個稱呼

妳是豬豬
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妳對我的任何要求
只要我能做的到我不會靠北第二句話
豬豬不是個稱呼
而是妳在我心中佔有的分量

曾幾何時我們的對話只是這樣
如果我對你的功能只有這樣
那豬豬還妳

----------------------------------------------------------

我一定會闖出名聲的!
我人矮但我有志氣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