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嘉義200KM+
這次新年我跟我哥打算單車返鄉過年
於是乎兩個人就傻傻的騎著腳踏車從台中騎著腳踏車回嘉義
出發前
我跟我哥先到了他同學家
沒錯就是後面的檳榔攤
可惜的是沒檳榔西施一.一
在打完氣加滿補給水後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騎到了彰化的成功火車站
雨突然無情的下了起來
我們只好在這稍做休息了



給包包穿上雨衣
自己也把輕便雨衣都穿上了


過了彰化後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鄉村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爆胎了



來特寫一下吧



不過還好我們剛好騎到有人煙的地方
而且也很幸運的發現一間捷安特



這是好心的老闆
幸好有這間傑安特不然我們就不知道該如何了
因為我們並沒有帶任何修補打氣的工具



補胎中
無聊便拿起單眼起來自拍
拍起來還真辛苦一口一"
可以看到臉上還有泥漬



經過老闆的巧手
好了ㄟ
真不敢相信好了ㄟ又可以準備出發我們的旅程了
而且只花了五十塊喔
老闆真是好人



既然老闆人這麼好我就幫他打個廣告吧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我根本是路痴
一路靠著導航帶著我們回鄉下




騎著騎著肚子好餓喔
忽然看到一間大腸包小腸
我跟我哥很有默契的同時停了下來
跟老闆說來一組
哈哈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
超好吃的拉
完全不輸給逢甲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超讚
不過我想這也是只有這次有機會吃到了
因為再也不會路過了



從白天騎到了晚上終於到了嘉義老家
不過看可看到車子已經滿目瘡痍了



我大嫂的車也一樣慘一.一


---------------------------------------------------------------------------------------------------------------------------------------------------
這次的經驗還蠻難得的
第一次在下雨天騎那麼長的路程
天氣又寒冷
儘管到了晚上雨已經停了
我們還是穿著雨衣繼續前行
因為太冷了只好靠著雨衣保暖
也因為下雨而且沒有隨身的數位相機
所以都不想把單眼拿出來拍照
所以照片很少
真的蠻可惜的
難得的一次單車旅行
卻沒有太多可以回味的照片
不過卻讓我們永難忘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