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




一早堂姊就回來了
帶著他的寶貝女兒apple回來
超可愛的
堂姊事我們這輩最早結婚的
看了都覺得好幸福



當然抱過來不免俗的還是要塞紅包給她
這麼小就這麼會搶錢
呵呵



媽媽跟apple
超cute的拉
我媽心理應該在想快抱到哥哥的小孩吧
(其實我也真想快抱到哥哥的)




到了下午
我們準備去參加爸爸的同學會



嘉義的仁義潭
每年的大年初一都一定要來的地方
不過今年多了大嫂跟大嫂的兩個哥哥跟我們去



大嫂
我們教他們我們每次都抄捷徑



幸福的哥哥跟大嫂




今年的仁義潭散步還蠻熱鬧的
人多好多
希望明年也是如此



大嫂的三哥跟黑咪
很可愛的長毛臘腸狗喔
腿短(跟我一樣><)
很可愛每次都下來跑一跑然後又類了又要回籠子



說到這同學會來由可長了
這個同學會從我有映像以來就一直辦到現在了
聽他們說我還沒生出來前就有了




也就是說已經連續快三十年了
而我也參加了26年我爸的同學會
這同學會還蠻有趣的
爸爸的好朋友們
在每年的大年初一
都會帶著太太跟小孩一同參加



而我們也跟我爸爸的同學們的小孩子
從小認識到大
就這樣
很特別的情誼
但卻還蠻有趣的
也很羨慕
經歷了這麼多年
他們彼此都還是互相有交集
每年都期待著這個同學會




站著的這位是主辦人
也因為有他
這個同學會一辦就辦了三十年~屌吧
不過最近他太太得了重病
明年還不確定能不能辦的起來
大家都蠻失落的
包括我在內
---------------------------------------------------------------------------------------------------------------------------------------


每年他們吹噓都不一樣
起初起年都是在吹噓些自己生小孩了
再來的幾年就開始講自己工作的豐功偉業
小孩子漸漸大了以後就開始再看誰的小孩比較好
ㄏ~似乎到哪裡都是不變的定理
不過蠻喜歡看他們聊到他們以前
互相吐曹
而聽他們說我爸再以前
似乎把妹很厲害
而且他室友常常有房間歸不得(這個意思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了)
哩咧~~怎麼都沒遺傳給我(不過我哥還蠻厲害是真的一.一)
唉唉

2008  大年初一   嘉義。仁義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