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榮建設  綠光



多人都在問,關於我的工作是做什麼的!
終於閒下來了來跟大家聊聊關於我的工作


小弟我是從事房地產3D設計的工作
至於什麼是房地產3D設計


大家在路上應該多多少少會看到建設公司的廣告
有一些廣告是文案意境的
有些是模擬未來蓋出來的房子3D圖

就是在做這個拉

是的小弟就是在做那個3D透視圖
工作時間很不穩定
有時候超涼
有時候又要畫圖畫到早上
不過小弟還蠻熱衷於這個創作的工作


在大學剛畢業時
對於工作懵懵懂懂
本來想找一個跟大學所學一樣的室內設計工作
但是
每間公司待遇都少的可憐
僅僅一萬八(心裡想一萬八我去搖泡沫紅茶就好了)
我幹麼大學花了四年去學室內設計
就很不平衡


在很沮喪時在104看到另一個工作
是專門製作建築3D的公司
在台中還頗具知名度
而且2萬3還有加班費
就覺得很不錯
於是就這樣的因緣際會下踏入了這個行業


這大概是我莫名踏入這行的原因
以後在慢慢聊我的工作
讓大家對於建築3D有些初步的認識與瞭解


over.......


---------------------------------------------------------------------------------------------------------------------------------------------

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 │ 建築3D多媒體設計團隊

 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拷貝必究  © 2005-2010 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 !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