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的部落格要公休四天喔
這四天要去哪呢
我要騎單車去墾丁

什麼狗屁工作全部都要拋到腦後了
管他什麼老闆啥的通通就甩開拉(ㄟ~~~我好像自己就是老闆一.一)






就是那個可愛的媽祖慫恿我去的


大概行程如下

星期五    台中→清水   住屎大廢墟 家

星期六    清水→大甲   從鎮瀾宮出發
               大甲→嘉義   到新港奉天宮      (臭屁王卡夫卡會來找我們)
               新港→大潭   嘉義老家(阿罵我是很孝順的,我要來看您了)

星期日    嘉義→高雄    本來要住漢來飯店但腳踏車不能牽進去所以只好住親戚家了

星期一    高雄→墾丁    民宿  (海灘我來了)

星期二    墾丁→高雄    找大學朋友  (接著座車坐火車回台中)


呼呼~~~真亢奮

玩部落格後發現還蠻多好朋友的
大家都會給予我許多鼓勵
而且也認識到一些好朋友
像卡夫卡
我跟星魚也是玩部落格後才認識卡夫卡的
他還特地要到騎車到嘉義陪我們從嘉義騎回他家
真是令人感動呢


這算是我們環島前的熱身

從以前就一直在跟星魚說要環島環島的
今天終於有動作了
雖然沒環島
但熱忱是不變的

大家祝福我們吧
四天後我沒回文大家就要開始為我禱告了ㄎㄎ

還有別太想我喔
我也會想你們大家的

BYE~~~騎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