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去幫拉拉葛導演拍片
當了劇照攝影師兼打雜小弟

雖然忙碌了整天
加上前晚又很晚睡
可是拍攝過程中卻一點也不累
奇怪怎麼不累呢
平常都是一臉睡眼惺忪的在工作阿
我想可能是女主角超正的原因
而且又再度去了汽車旅館(唉~~~不知何時能跟另一半去)
讓我整個超亢奮的
拍了許多照片(雖然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照片成果)
但我想應該又拍了許多超棒的照片(自HIGH中)



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
很快的天就暗了
晚上六點我就提前先離開了
我還得趕去台北


疑~
趕去台北幹嘛
阿對~~~我明天早上還要研究所考試
我居然還可以這麼愜意的去跟女主角玩了一整天
阿阿阿~~~~考試ㄟ
超緊張的拉~~~~再加上超爛的手繪能力
我想明天應該會考得很驚險吧
而且錄取名額   三名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三個名額而已


大家為我祈禱吧!





PS.等考完試回台中後在把拍片的幕後花絮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