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的前一天
手機響了
拉拉葛:ㄟ~~~我打錯了

我:!@#$%

心裡在想~~~拉拉葛導演又不知道要打給哪個妹居然還給我打錯
過了約莫10分鍾後
還在憤恨不平時(因為我沒妹可以打)
拉拉葛導演又打來了

我:又打錯了喔

拉拉葛:明天可以幫我個忙嗎~~~

我:什麼忙(找小姐嗎)

拉拉葛:明天可以幫我拍照嗎

我:拍照好阿好阿(因為好久沒拍照了)
        但相機我借給朋友了內

拉拉葛:!@#$

我:明天幾點拍阿

拉拉葛:8點半

我:..............

那時已經凌晨12點半了,很好最好每次約都那麼隨性的,不過這很合我的調調(因為我也超隨興的拉)
就這樣半夜去找我朋友拿相機,回到工作室東摸西懋到要睡覺已經快四點了一.一
天阿想到明天還要早起就一整個痛苦


---------隔天一大早------------

AM 7:30

拉拉葛:男主角回來了,牛屎魚早上不會去了那你還要來嗎

我:我,我當然會去阿~~~用著虛弱的聲音說著

拉拉葛:那8點半見喔

我:喔好~~~

掛完電話我又昏睡過去了,到下一次看到鬧鍾已經8點半了
瞬間驚醒馬上駕車飛奔過去



到了現場
大家緊鑼密鼓的開始行前準備
化妝師開始為女主角化妝
而我也開始喀喳喀喳的拍下此次拍片的過程




滿桌子的化妝品
女生真的世界還真充實阿





還素顏的女主角
準備開始上妝





看到這個東西讓我想到
以前在學校畫水彩的時候
化妝師拿著畫筆開始彩繪出一幅又一幅的好圖
而圖紙是女主角的臉一.一




在化妝的同時導演這邊開始跟小喬還有小弼討論腳本
小弼似乎不是很專心滿腦子只有手上的麥當勞
ㄎㄎ
其實我也在吃著雞塊




化妝時間實在太長了
小弼等到睡著了
聽說他漏夜趕車回台中
敬業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



攝影的同時還要幫導演熱機一下
其實是為了偷玩一下攝影機





弄好了準備開拍
這時由小喬掌鏡
因為我要負責開車一.一







那個開車的就是我啦





天窗還派上用場了
不過好像沒有採用這個鏡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