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右下角有個CC圖案壓下去可以看字幕

有格友(這是某位朋友愛用的詞)在尋問如何外連PICASA照片到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我抽點時間雖然拖稿很久來寫些教學
Picasa提供了1G 的網路照片空間(以google的作風應該還會持續變大)
如果沒錢買VIP可以用這個來擋一擋google adsense還不知道民國幾年才領的到錢

它提供了Google地圖的整合,可以在照片崁入座標這樣照片他就會自動有google的地圖出現
再來是很傻瓜式的外連,每一張照片都自動幫妳做好外連的語法(只需要拷貝到部落格貼上就好了)

Picasa軟體使用上相當白痴(以我腦殘的程度都會用了)
上傳到網路相簿也相當便利
燒錄成相片光碟也很簡單
很適合大家拿來管理自己電腦裡的照片


首先先下載Picasa軟體
點我下載

PICASA相關介紹



在來去申請個Gmail帳號
點我申請


接下來就看影片吧
看如何安裝軟體、設定與上傳到網路相簿

之後會在補上如何外連
大家如果喜歡這個教學就去幫我點一下廣告安裝吧,好好把自己電腦裡的照片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