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啦~~~~超開心的
話我說們家不爭氣的號小呆居然上專欄了ㄟ
迷)~~竟然利用號呆天真無邪的臉孔來騙人氣

唉呦~~~沒辦法本人無才~~~不會畫畫、文筆不好再加上寫一篇網誌都要30分鐘以上(因為詞窮一.一)
而養了多年的號呆,看他殘缺又白木,讓她上來幫我想一些文章可以寫(好拉我承認是想用他來拉人氣拉)
雖然不看好他能拉多少人氣,不過他居然很爭氣的給我上了專欄ㄟ
這讓我雀躍萬分。



上專欄似乎會傳染給周遭的朋友們
第一次是我們家牛屎魚~~~在我們騎腳踏車去墾丁第一次上專欄
那時大家超亢奮的拉~~~不過以她的插畫上專欄我想是很正常的吧
風格那麼的獨特~~~~而且圖文中常常會出現一些很白爛的文字ㄎㄎ



還沒看過的可以
點這


這時就在想我有什麼能上專欄呢
想想應該沒有吧
因為本人除了喇賽、裝可愛似乎沒有任何才藝可以騙到人氣
所以對於上專欄是沒有多大的期望,雖然每天都在那鬼叫說我要上專欄
但似乎也沒什麼可以拿出來上專欄的

清明掃墓回來後,無聊上上痞客結果自己在首頁看到,疑~~奇怪這隻貓怎麼長的跟我們家浩呆那麼像。
再仔細看看,挖~~~連穿的帽T都都一樣ㄟ真厲害,點進去後阿哩~~~這不是我的網誌嗎。
到處在那鬼叫說我上專欄了ㄟ我上專欄了ㄟ
超HIGH的拉!

上專欄的那幾天,人氣爆增,每天瀏覽人次都三百多(挖~~這對我來說還真誇張)
累積人氣終於慢慢接近牛屎魚了,超感動的拉!
但雖說如此我還是秉持著來喇賽的心情寫部落格的
也交到了一些不錯的朋友,那些每天都會來看我網誌的朋友我都點滴在心頭呢(雖然每次你們來都落空,因為
我拖稿的速度可不輸給橘子)
但還是很感謝你們常來沒什麼內容的網誌來喇賽ㄎㄎ


昨天
小瑜瑜去買東西,一通電話響起
他接完電話,反應跟我一樣到處鬼吼鬼叫說我上專欄了ㄟ我上專欄了ㄟ


就是這篇
點我
原來每個人上專欄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深深覺得那是因為拖號呆的福,所以他才那麼快上專欄
想當初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寫文章才上專欄的ㄟ(好像也才寫那麼一篇有關於號呆一.一")


相信下一個就是小波肥
小波肥超可愛的拉,每次都做一些很蠢很天真的事
哈~~真不知道是種到爸爸還是種到媽媽
ㄎㄎ



可愛吧~~~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去幫他加加油喔
相信小波肥也會上專欄的





這篇我又寫了快一個小時一.一 
文筆是有差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