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超醜的~~~但眼神還蠻無辜的

說說號呆好了
那年我大二下時跟女朋友分手後,便開始過著自閉阿宅的生活,一天講不到兩句話(一句是中午排骨飯一個,一句是羊肉燴飯一份)
每天就渾渾噩噩的上課。
那時我偶爾會去找一個朋友曼鈞,他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叫妞妞,那時候覺得貓還蠻可愛的

我超怕狗的,而且我不喜歡狗的個性,我很討厭狗的個性為了食物可以在那裏裝乖巧裝聽話
學些馬戲團的技能就為了食物,再來也不太會記恨,怎麼玩弄他下次過來又尾巴狂搖(怎麼好像在說我)
種之總總因素讓我不怎麼喜歡狗

相對於貓我就喜歡多了,我喜歡她的冷酷,愛理不理人的態度,需要你時就過來撒嬌一下不需要時連理都不理。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可能我這個人就賤吧。

後來曼鈞給我一隻貓,跟妞妞一樣是米克斯,不過那隻它夭折了一.一我還沒養到就夭折是怎樣!
曼鈞後來又給我另一隻貓,也跟妞妞一樣是米克斯他就是現在的號呆。





他有些殘缺(尾巴折到了,所以沒有跟一般貓一樣可愛的長尾巴),也不是有品種的貴族貓
但這又如何,他還是貓阿,沒有必要跟大家說我養了一隻貴族貓,米克斯雖然不高貴隨處可見
可是我覺得他們蠻可愛的!(文筆果然很差一.一)

於是號呆就陪伴著我度過一些寂寞阿宅的生活,號呆他蠻可憐的從小時候(手掌般大小吧)
就被我一直打到大,所以他也養成了一些怪習慣
比方說,小時候我都硬拉他跟我睡覺,大家都知道貓是不理人的
所以當他要逃開的時候他就會被我輕輕的打一下(真的是輕輕的喔)
所以他到現在養成了一個好習慣,就是一定要跟人睡覺
睡覺時就會來"ㄎㄟˋㄒㄧㄡ"

這個習慣我到現在還蠻自豪的ㄎㄎ

忽然打那麼多真不習慣
目標是把卡夫卡的論文幹掉
ㄎㄎ



號小呆日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