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台北之旅是預定今天很悠閒的從台北回台中
但是不幸的是昨天的下午三點
電話又響起了

客:你今天還在台北嗎
我:是阿~明天就會回去了

客:那明天早上10點開會
我:...............
我:我明天下午才會回台中ㄟ
客:我幫你約好企劃了就十點在綠川那等
我:!@#$%~~~好吧(最後還是很沒骨氣的妥協了)

上完課後,跟親戚約好要吃晚餐的,在享受了大餐後就匆匆的去搭車了
回到台中洗完澡已經快凌晨三點了
趕著弄要給客戶看的東西
弄完已經快五點了
唉唉~~

每次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不過今天去企劃那還蠻順利的簽下來了
超開心的
而且這次超巧的是

企劃:聽說你們有做建造工法
我:是阿
企劃:我給你看個demo,你能做到這種程度嗎
我:我看看先
企劃:拿出一片光碟,這是總太建設做的建造工法
我:ㄟ~~~這我們做的阿!

企劃:(驚訝貌)這不是優x網做的嗎
我:他們之前有找我們談過,只是後來似乎找大陸做了,就沒深入討論了

企劃:是你們做的喔,太好了本來還蠻擔心版權問題
我:你放心這我們做的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現在相當便宜喔!

企劃:(大喜貌)


原來我們的東西還是有人注意到了
業務能力很差的我
一直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有一餐沒一餐的
但沒想到業界居然對我們的東西感興趣
今年我一定會把它推銷出去的
不過這次才得知原來有人拿我們的東西說是他們做的
真是有點小憤怒
不過企劃還有拿一份也是他們做的工法
說實在的奇差無比

就不要給我抓到他們有偷用我們的東西(希望有偷用啦)
這樣我就有錢了ㄎㄎ


呼~~好累阿~~~
要來補眠了
這個月看來又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