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受IE荼毒太久了吧
這時候邀大家一起來拼金氏世界記錄罷
順便逃離微軟的魔掌

自從大二的那年買了我的第一台蘋果電腦
就深深被蘋果那白痴的操作介面深深吸引
實在不懂為啥要把作業系統用的那麼複雜

於是生活就一直離不開蘋果了
雖然工作還是必須用pc
但只要一不工作就馬上擁抱我的蘋果

當然連瀏覽器也不例外
幾年前因為哥哥的介紹用了firefox後
就一直被他方便易用的功能深深吸引
從此ie就被我封住了

又離題了
大家一起來反微軟吧^^

蘋果版版的firefox3
點我下載

windows版的firefox3
點我下載

linux版的firefox3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