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台灣辦公室剪影~~~轉載於Engadget 癮科技



因為昨天是 Google 台灣二週年和換新辦公室的記者會,還特地炫耀一下新的超爽辦公室,我本想今天各大報一定都有這個消息,但卻發現大部分的媒體都是用「Google/Yahoo! 用辦公環境吸引人才」這種標題,但只配上一兩張圖片,可說是意義不大,我直接來講親身經驗還比較棒,再加上上次拍過 IPEVO 的辦公室,說不定這可以成為一個系列的專題。

再跳轉全文看Google辦公室這種傷痛人心的炫耀文之前,我真的要告訴大家 Google 在搬辦公室之前多麼辛苦。因為我有一個機會去台北101的37層商務中心詢問有關租用小型辦公室的細節,在我要求看5人大辦公室的時候,好死不死業務經理就帶我去看「前Google辦公室」,真的超小的,大概8-10坪左右,絕對不會比你家的客廳還要大,所以我要跟初期Google員工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閒話結束,跳轉看Google辦公室的各式照片:

這是櫃檯,應徵上得小姐可以得意的說,我是最高的總機小姐~



可以隨時看台北美景就是就是福利之一。


這是辦公室一隅的休息區。



這其實是入口進來的休息區,Google員工還在那裡裝姿勢讓我們拍照。


這是其中一個吧檯。


這個很好,是媽媽房,可以作些哺乳、換尿布等媽媽的事情。


這個也很棒!這是馬殺雞室,可惜現場沒有按摩師父為大家抓兩把。


隨時都有像這樣一個半封閉的小會議室。


這是和全球其他 Google 人事作視訊會議的地方。


這就是很令人羨慕的餐廳,我去過日本Google的餐廳,台灣的還更好,第一張照片那個超棒的按摩椅就是放在這裡。


我對作者打電腦的那位員工至上12萬分的敬意,因為他一直擺這個姿勢給記者拍,各大媒體應該要用這張才對!


我問了一下里面的員工,Wii 還是他們的最愛,PS3 被拿到另一個房間玩了,還有員工自己帶 Wii Fit 來玩。


最近他們在搞佈置大賽,這是全球 Google 的傳統,我們去過的日本和北京的 Google 都有這樣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