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邊聽電台邊工作
電台主持人報導台灣跟韓國之戰即將展開
韓國先攻

沒多久
兩人上壘
又沒多久韓國已經兩分了

越聽越沒心情上班
電台那邊又傳來
韓國轟出三分全壘打(花蓮的大叔你別再幫忙加油了喔)
蝦咪~~~第一局就七比零了 = =

依我跟星魚的愛國情操~~~當然一定要去看個電視為中華隊加油一下
沒想到開了電視中華隊就三上三下了一.一 (蝦咪~~該不會魔咒又來了吧)

二局上我又繼續看
一.一 又被得一分了 比數來到 8:0
~~~~晴天霹靂


於是我就繼續去工作了不看了
星魚當然是要繼續為我們中華健兒加油
沒想到我才剛到位置上沒多久
中華隊得分了一.一
星魚叫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自己都忘記我跟大叔是有魔咒的人

聽星魚一直報來捷報
我也想看棒球阿一.一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致歉一下
我只害中華隊輸一分而已
前面那七分可不是我害的喔(大叔該自己出來自首了XDD)


星魚還在繼續加油~~~~希望來個逆轉勝XD

加油捏~~~~別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