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因為交了女朋友就遺忘了大家
也沒有因為沉迷女色而荒廢了部落格
而是真的很忙(奇怪怎麼耳邊傳來噓聲)

迷之音:沒圖沒真相

什麼,居然沒人相信我 一.一 
好吧為了證明我真的沒沉迷女色,PO些最近在弄的東西,當然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1.素模線框稿,要跟建築師確認建築的外觀與結構是否有錯誤



2.建築日景,建築物與週遭環境日景示意
 


3.建築夜景,建築物與週遭環境夜景示意
 


4.正向立面圖
 


5.側向立面圖





不能再說我沉迷女色了喔,都已經有圖了!

上面這個是都市計畫審查,一個建築物要蓋的時候基本上都要送都審
而國家要審查建築物跟環境的關係、夜間照明計畫、建築物對這個環境的影響、都市天際線...等等
詳細我也不太清楚,如果需要這方面的相關知識~~~可以由我們家方小咪來為大家解說(她是這個的專家)
不過也蠻感謝國家要一堆有的沒的,造就了我們又多了一個工作機會
上面的圖是建築都市計畫審查用的(3D當然只是部分)其餘有的沒的資料還有更多
至於品質當然跟建設公司要的不太一樣,建設公司用的當然品質會更好


當然這個只是工作忙碌的一小部分,同時還要做好多室內跟建築跟動畫一.一
這次真的整個給它有操到,呼~~~

 
等這些忙完要好好出去給它休息一下!我也不想當宅男阿



不過這個月還蠻多有趣的活動
比方說大胃王比賽




這是由我們家政甫大人主辦
呵呵這個我當然不會缺席的~~嘿嘿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來喔XDD


順便預告下一篇
看了吉利草莓萌髮的廣告幕後花絮,也讓我想弄我們拍片的幕後花絮!
哈哈,給大家看克難的拍片環境,跟吉利那種高檔的真的是有天壤之別,畢竟我們在台中這種鄉下地方XD
不過還蠻有趣的拉,大家敬請期待吧!
不過這篇可能會拖稿更久一.一 

 
  
 
最近真的忙得一蹋糊塗,忙到連陪女朋友的時間少之又少,真的是委屈她了 !
連想約個會的時間都很難抽出來~~哀哀


這次寫這篇又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一.一(我想我寫卡夫卡那種論文應該要花一天的時間)


---------------------------------------------------------------------------------------------------------------------------------------------

 

司諾奇數位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 願景數位空間 │363 Design  
房地產3D多媒體整合設計團隊

司諾奇數位整合行銷   版權所有‧拷貝必究  © 2005-2008  Sontky !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t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